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食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食節

  星期六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浙大的美食節。當我們一行人來到廣場時,已經有五十幾個攤位在賣東西了,再看看外面,到處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不要說買東西,就是行走也很困難。這是,三樓掛出了一條橫幅,上面寫着“攏四海美食,聚八方食客”,再對照一下廣場上的情景,這句話多麼恰當!突然,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啊!這不是我最愛的雞腿和貢丸嗎?我饞得口水直流,兩眼直盯着食物,爸爸見我如此狼狽相,給了我十元錢說:“去買吧,這十元錢任你支配。”聽到這句話,我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鑽入人群,品嘗美食。八點半,美食節結束,讓人遺憾的事美好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但是,在清場時,滿地的垃圾讓我震驚了,垃圾桶就在對面,學生們為什麼吝嗇這點路程呢?浙大本是教人知識的地方,提升素質的地方,可學生中怎麼存在這種不文明的習慣呢?浙大日後要加強對學生的的環保教育。而我作為一個小學生,也要從小做起,從小事做起,愛護環境講文明,做新時代的主人! 

--------------------------------------------------------------------------------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