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度美食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美食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璀璨的夜空,滿天的繁星包蘊着我那顆無比激動的心。我在床上坐立不安,興奮的無法入眠。 

  漫長的一夜總算過去了,迎接黎明的朝陽,已從東方升起。早早就起床的我為了要去“杭州聞言中國第二屆三江美食節”更是好好的打扮了一番。我那顆好奇激動更加興奮的心促使我叫醒了爸爸和我一同奔赴“三江美食節”。 

  大概九點整,我和爸爸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地方。映入我眼帘的便是那一個拱形的大橫幅,上面鐫刻着幾個金黃色的鎦金大字--“2008年杭州聞言中國第二節三江美食街”。“美食,美食,那一定是有許多好吃的了。”我迫不及待的走了進去。果然,當我跨進第一步時一股香味便撲鼻而來。這味道好像是烤羊肉串、板烤魷魚又像是臭豆腐,還像是天津狗不理包子......    

  走近一看那一個個攤位上擺着琳琅滿目的小吃我跑來跑去,一會兒看看這個,一會兒又看看那個,真叫人口水直流啊! 

  既然來到了美食節就該大吃一頓。我為了來美食節來早餐都沒吃呢!我的第一站當然是那“正宗的阿凡提烤肉”了。我拿着錢擠進了人群堆里,看着那可口的烤肉我豁了出去,一個勁買了10串,自己一人大口大口的吃着。連站在傍邊的爸爸都已口水直流了。 

  我東走走西逛逛,剛才吃了那麼多的烤肉早已是口乾舌燥了,當然要去買點喝得了。我來到了“現榨果汁”那,本來打算買杯果汁,但邊上的冰淇淋卻讓我着迷,沒想到美食節也會有這個,我買了一個嘗嘗。這兒的冰淇淋可比平日里的好吃,甜而不膩,更有一種香香的味兒。 

  ......  

  時間老人匆匆而過,爸爸催促我:“瀟瀟,快點要走了,還要去外婆家呢。”在爸爸的催促下,我只好告別了美食節。 

  剛出大門,我又見到了一件好玩的東西“乘火車射水”。我求爸爸再讓我玩一會兒,爸爸勉強答應了。我坐上小火車拿着那個水槍一個勁的射向石壁上的動物,他們當然也不落後從嘴裡射出水來,正在我玩的起勁的時候遊戲卻已停止了。 

  我一游未盡的走下來告別美食節。“再見了,美食節,下次我一定會還來的。”  

  在夢裡我又夢見了美食節,那將是我回憶的一部分,一個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歡度美食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