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食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一”黃金周,各城區承辦的節慶活動盛況空前。據統計,近幾日遊客總量已突破300萬人次,無論是接待人數,還是節慶數量和承辦檔次均創新高。隨着蔡甸、武昌、江漢美食節的相繼舉辦,三個區史無前例地進行了一番“美食”比武。雖然最終結果尚未得知,但據主辦方的初步統計,肯定是“賺”了,為此,我特意親自去美食節體驗了一下,我選擇了首義園美食節。 

  走進首義園,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滿目的閏小吃,有一品梅燒梅、徐嫂糊湯、李記油餅、朝鮮打糕、牛肉、豆絲、鐵板魷魚、各色圓子等等,數不勝數,看得我眼花繚亂,真想把所有的美食品嘗一遍。我選擇了朝鮮打糕,味道有點酸,但口感軟軟的,還有一比桂花香,人群熙熙攘攘。 

  武漢市是一座富有歷史文化沉澱的山水園林城。江城節慶升溫,標誌本旅遊經濟存在與國際接軌。可以預知的是,未來城區“比武”會因此更加繁榮、激烈。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