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美食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美食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去看奶奶,到了奶奶家,我聽說人民公園正在舉辦鄭州市第一屆台灣美食節,於是在奶奶家吃完飯,我就迫不急待地和媽媽來到了人民公園。

  一進公園大門,遠遠地就看見美食節的大幅廣告牌。我趕緊拉着媽媽向裡面跑,剛走到會場,一股濃濃的香味就撲面而來,好香啊!我看見一個鐵架子上擺滿了四、五寸長的竹筒,裡面是什麼呢?我很奇怪,媽媽沒有回答我,而是給我買了一節,我一看原來裡面盛的是大米、綠豆和肉丁,花花綠綠的非常好看。我嘗了一口,哎呀,真難吃啊!媽媽說這是南方口味,我們北方人吃不慣。

  我們繼續往裡走,發現有很多紅色的大帳篷,裡面擺着許多泥塊,一問才知道是洪七公吃的叫花雞,還有荷葉包着的荷葉雞。讓我最奇怪的是看到了炸海星,炸蝗蟲,炸蠶蛹,這些東西看起來很噁心,我才不吃呢,不過聽說老舅非常喜歡吃這些怪物,可惜他出差不在家。

  走着走着,忽然看到一口大鍋里正在炒金絲雀,我很可憐那些小鳥,它們如果活着該有多漂亮啊!我也玩累了,決定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逛美食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