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食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香……”來到此地的遊客不時傳來幾聲讚歎,一年一度的美食節拉開了序幕,而此地就是——美食街。 

 傍晚十分,我們就來到美食街,彩旗飄飄,香味裊裊,人山人海,笑語聲聲。美食一樣一樣擺在桌上,令人饞涎欲滴。北京烤鴨、日本料理、羊肉串、深瀘魚丸、冰糖葫蘆……總之,數也數不盡。 

 媽媽死死把我牽着,害怕我走失,那是當然,因為人群擁擠,我好不容易才擁到前面。咦?那麼怎麼那麼多人呢?我一去才知道,是在賣羊肉串,媽媽牽着哦,又是擠進去,灘主們一邊考着羊肉串,一邊載歌載舞。看看一把熱氣騰騰的羊肉川被烤好,看看別人一把一把地買走羊肉川,我口水流下三千尺,不注地求媽媽給買一把,這天老媽終於大發慈悲,給我買了一串,品嘗着人間美味,鮮得我的舌頭都快掉下來了! 

  我和媽媽來到武漢臭豆腐灘旁,上面寫這“天下第一臭”五個不字,不錯,我聞到了一股刺鼻的臭味。媽媽說:“要不咱倆,去嘗嘗這個,據說臭豆腐中富含植物性乳酸菌,具有很好的調節腸道及鍵胃功效呢!”我一聽才知道,臭豆腐也有營養,便答應下來。我一嘗,味道還真是香,顧不上擦那油膩膩的小嘴,只是津津有味地吃着。到了至今還回味無窮。 

  人漸漸減少,我們的行動也方便多了。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中,走到一個名叫“印度飛餅”地小灘旁邊,攤主可稱是“武林高手”有一身好武功,攤主吧麵粉放在鐵板上,飛快地柔起來,然後熟練而輕鬆地甩起來,看的我們眼花繚亂,大餅就上下左右摺疊起來,用火考了一會兒,吃進嘴裡就香甜可口…… 

  我帶着滿載而歸地喜悅離開了美食街。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