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食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吃”是我們小孩子的天性與喜好。為了讓我們在小學六年的生涯中大飽一下口福,張老師別出心栽的開了一個關於“吃”的美食節。聽到這個消息,全班像炸開了鍋,有人在竊竊私語,有人振臂歡呼,還有人把桌子拍得“砰砰”直響。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做什麼東西好呢?思量了一會,我決定做一個東方的餃子宴!回到家,我先拿了一張餃子皮,放在手上,又放上了一點餡,可是太多了,我馬上又舀掉了一些餡。可它仍然不聽我的智慧,包的時候又露了出來。我靈機一動,用一點餃子皮包住“傷口”。媽媽看了我的傑作,眉開眼笑地說:“你包的餃子太苗條了!”我聽了,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來到了班裡,見大家都在詢問其他人做的什麼菜。77位同學,77道色,香,味具全的菜肴,盤盤都是那麼色鮮味美,讓人垂延三尺。有的同學在互相討論着等一會兒先吃誰的菜;有的同學已經趁別人不注意時抓起一點菜往嘴裡塞;還有的同學拿着兩雙筷子準備聽老師一聲令下,像餓死鬼一樣風捲殘雲……

  張老師笑容滿面的走進教室,大聲宣布:“美食品嘗會現在開——”不等老師說完,我們便開始吃了。剎那間,我精神抖擻,睜大眼睛迅速掃描了一下我們這小組同學做的菜,嘿,唐晟霆的菜最吸引我了。之間他做的豆腐香氣撲鼻,色香俱全,就是不知道味怎麼樣。我拿起筷子就上,沒想到,魯昱下手比我還快,眨眼間就掃下了一大半。她得意地看着我,彷彿在說:“怎麼樣?我的吃功不錯吧?”看到魯昱得意的神情,我十分不甘心,拿起筷子便夾,誰知,這豆腐又嫩又滑,一下子又掉了下去。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夾到一塊,這豆腐真是好吃,細膩可口,回味無窮。我恨不得把菜湯都給喝了。

  隨着張老師又一聲令下班內品嘗便開始了。此時此刻,我正在看着王婧敏的薯條呢!那薯條被炸成金燦燦的黃色,好似天邊的一道彩霞,十分好看。大家狼吞虎咽的吃着,我也不甘示弱,便加快了速度。衣服上滴的湯汁,好像一朵朵盛開的梅花!大家臉上更是喜形於色,跟開了花似的。

  美食會結束了,大家吃得滿嘴流油,我摸着圓滾滾的肚皮,心想:真希望每天都是美食節呀!

  河南鄭州金水區文化路一小五年級:張雨露(長夏慕青)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