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楓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楓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時,那火紅火紅的身影被人遺忘?

  曾幾時,不再從畫家作品上看到那美麗色彩?

  曾幾時,沒有再次聽到關於楓葉的美麗傳說?

  記得那年秋天,我漫步在公園小路上。那裡有許多菊花、銀杏樹,但也摻雜了不少楊樹、榆樹等。聽說,公園中央還種了一棵楓樹。

  楓樹葉是紅色的,像手掌,正好有五個片兒。葉片上還有少量突出的齒,基部為心形,上面為深綠至暗綠色,下面脈腋上有毛感,邊緣上還鑲着不規則的花邊。楓樹葉,給秋天帶來了喜慶和溫暖。

  火紅的楓葉絢麗特別,因為它奇特的形狀,正適合做漂亮的信紙,將自己的關懷與祝福寄給遠方的親朋好友。而用楓葉做信紙不僅僅因為它的顏色形狀的漂亮,還因為楓葉在秋風的歡送下可以飄蕩到許多地方,作為信使十分方便,而能使用這些楓葉的只有秋姑娘。

  當我走在公園小路上,一片火紅的楓葉落在我肩上,我深感受到一絲涼意,我知道,冬天快要來臨了;楓葉飄落在農民伯伯的身邊,農民伯伯笑了,秋天來了,莊稼要大豐收了?

  “葉落歸根”,生命已逝卻把自己奉獻給大樹,時間在流逝,生命會不斷輪迴,今天吸收大自然給予的營養,明天綻放生命的美麗,我願做一片美麗的葉子默默為社會奉獻自己的力量。

  我愛落葉!更愛秋天的楓葉!

  江蘇泰州姜堰市裡華中兒小學五年級:練雪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楓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