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的訴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訴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狗的訴說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於金池

  我是一條狗,一條忠誠於人類的狗。可是我卻倒在人類的槍口之下,就因為最近某地發生了多起動物傷人事件,人類懷疑是狼所為。而我生得像只狼,又不知何故不會汪汪叫,可這怎麼能怪我!我天生就這樣,我本來就是一隻堂堂正正的狗,我的血管里流淌的是純正的狗的血液。可人類為何讓我接受狼的命運被殺死呢? 當我躺在由我的血染紅的土地上時,我心傷悲!無知的人類將我死去的肉身拋在了解剖台上,經過了幾番周折,愚蠢的人類終於才明白我是一條有着純正血統的狗。

  我至今還在怨恨着人類,當他們在扣動扳機時,他們想到了我的冤屈了嗎?他們有眼無珠,不曉得我是一條狗。就算我是一匹狼,我幹了什麼壞事呢?他們不管不顧,仗着自己的祖先擁有聰明的大腦勤勞的雙手,就可以為所欲為地剝奪一個無辜的生命嗎?雖然我只是一個動物,沒有人類智慧能幹,但我不能受歧視與屈辱!在大自然中,人類和動物是平等的。就因為你們是非不分地打死了我,弄得我死了也不得安寧。飛到狗那裡,同胞不認我,說我是因為長得像狼才被打死;飛到狼那裡,狼又搖頭否認,說我根本就是狗。我被這兩方推來推去,無所歸處,連個轉世投胎的機會都沒有。

  唉,都是因為人類的愚蠢害了我呀!要是我有機會下輩子能投胎為人,我一定要讓人類學會如何保護動物,明白動物和人類的生命是平等的,並非有聰明的大腦和勤勞的雙手就可以高高凌駕於其他生命之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狗的訴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