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尊重自己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自己的眼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二歲的年齡,正是柔情的年齡。小學步入初中的一個過渡,就如左岸與右岸的流連。這個情冶的年代,淚水是其最好的見證。

  剛剛經受成長的過程,剛剛感受心的離別。割捨下小學六年的友誼,這是最難忘的一段回憶。當然,我不該再講六年級到初一間的一切,我應該說的是初一的這一年。或許是長大了,不,應該說是正在長大。一陣陣離別風撲面而來,沁入心中那沉澱的角落,撥動那隱約的弦。淚水一次次無聲息的滑下,僅為一個小之又小的離別。

  很多人說,覺得自己很愚昧,我們已經長大了,怎麼還為這麼些小事而哭泣呢?難道自己的淚就那麼的不值錢?有個朋友親口對我說,我們不能哭,因為我們長大了。看着她臉上的淚水,莫名的一種火氣。

  長大不該成為我們流淚的掩飾。十二歲的我們,心靈最脆弱的一個階段。剛剛走過無憂無慮的童年,剛剛走過人生的第一步。我對她說,不,我們不應該克制自己。因為從某個時段開始,我們將要失去,或者說遠離我們的淚水。或許不久,我們就會被社會所麻木,被這些人這些事這些不為重要的離別所麻木。多少年後,我們遇上今天同樣的場景,或許我們的臉上,只會存在着僵硬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尊重自己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自己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