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小狗

  李默莎

  我最喜歡小狗了。我常想:要是允許我和一隻小狗做朋友的話,我一定會細心地照顧它,不會冷落它。

  記得有一次,爸爸從小區花園裡抱回來一隻流浪的小狗,它非常小,它的毛是黑色的,上面有一塊一塊白色的斑點。它用它那雙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驚慌地看着我們。我很想留下這隻可憐的小狗,可是爸爸說,它是別人家的,走丟了,丟了狗的人家一定很着急,要把它送到物業辦去。媽媽也說:“默默,這隻小狗才差不多 二十厘米 高,還這麼小,離開了它所熟悉的環境和養它的主人,你看它多害怕呀!你難道不想讓它回家嗎?”看到我的情緒低落的樣子,爸爸笑着說:“等你再長大一點,我們就買一隻小狗來養吧!”聽了爸爸的話,我才高興地笑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那隻小狗的樣子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小狗狗,你還好嗎?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