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外公初來蓬萊,就結識了許多同齡人,其中有一位老爺爺就跟我們住在同一幢樓,他家養了一條狗,狗就住在院子里的狗屋,它是農村裡常見的“草狗”。第一眼見到它時,既興奮又害怕,它那灰溜溜的眼睛里透露出對主人的忠誠,它見到我,很是很興奮,瘋狂地揮舞着自己的尾巴,我把腿往前小心地挪了挪,讓它熟悉我的氣味,我們倆就算初步認識了,我緩了一口氣,問:“爺爺,它叫什麼名字呀?”“小狗”,“小狗”?它叫小狗?我有點難以置信,他人家小狗都起個很“洋氣”的名字,而這隻狗競然就叫“小狗”!

  我和它才認識不到一個星期,就已經互相熟悉了,它好像能讀懂我的語言。我家吃肉時,骨頭總要留點給小狗,每當我來到它的狗屋時,它就出來迎接我,友好地揮舞着尾巴,嘴裡發出“嚕嚕嚕”的聲音,彷彿在說:“你好啊!”,它聞到了我手上盆里肉的味道,哀求地望着我,我扔了一塊又一塊骨頭,它就津津有味地吃了一塊又一塊骨頭,骨頭沒有了,可是它還沒有吃得夠,我對它說:“好了,下次再來喂你,不要吃得太多喲!”。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搖着尾巴,乖乖地走回了自己的狗屋。

  我和它已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像老朋友一樣,除了那位老爺爺,與它接觸最多的就是我了。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跑到它的狗屋前,邊跑邊喊:“小狗!”小狗聽到了,走到門前,看到我,它又興奮地舞動尾巴,歡迎我,我還沒有到門口,它就用雙腳站了起來,準備搭在我的大腿上,我走近它,它就立即搭了上來,我輕輕地撫摸着它的頭,它就用它的頭在我的手臂上來回的磨蹭着,它也友好地望着我,從它的眼神里我覺得他和我有種特殊的感情……。

  初二:泣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