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狗,我給它起了個名字:“鐵釘。”(嘻嘻,別出心裁吧)

  丁(在這裡簡稱丁)胖乎乎的,遠遠望去像個毛絨球,一身金黃金黃的皮毛,嘴巴和耳朵黝黑黝黑的,一雙藍藍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像燈泡。黑而又帶有下暇斑的小爪子像四朵梅花。那又粗又大的尾巴總是不停地搖擺着。

  我和爸爸每周都抽時間和丁去沿江路玩。爸爸拉着丁,在路上它經常使勁地咬繩子,我和爸爸猜測它是想說:“放開我吧,我不會逃走的。”於是,爸爸就放開了它,丁果然乖乖地跟着我們走。我每天放學回家,丁就叼着拖鞋來給我。我做作業時,它總是用自己那條濕漉漉的舌頭來添我的腳。

  丁是我生活的好夥伴,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