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二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二玄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二玄,是我給小侄子起的外號,他有一個很霸氣的學名叫李彥博,希望他將來文能安邦,武能定國,寄予了我們全家對他的厚望。

  可這孩子從小卻玄的不行,才兩歲半的孩子,卻總說大人話,這不爺爺正騎着車子帶着他玩兒,走到上坡路,這孩子就開始喊:“爺爺加油,爺爺加油......。”本來能騎上去的坡,經他這麼一通喊,早笑場了,哪裡還有力氣啊。

  別人家的孩子總喜歡跟比自己小的小朋友玩兒,我們家二玄卻總是跟大朋友玩兒,不信你看,他正在跟鄰居家比他大大三歲的哥哥堆積木呢,兩人一起研究,一人拿積木,一人往上壘,合作相當愉快,可能是因為二玄個子比較大吧,絲毫看不出兩人之間的年齡差。

  二玄不僅喜歡跟大朋友玩耍,還喜歡跟大朋友打架,男孩子玩不到一塊兒的時候,難免發生摩擦,二玄喜歡先下手為強,要是得手了,就拿着勝利的果實去炫耀了,要是一擊不中,立馬低頭認錯,跟人家和好,好像這事從來不曾發生。

  你說二玄玄不?

您正在瀏覽: 我家二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二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