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真實的笑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真實的笑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千年古城的城門洞里,有一所遠近聞名的城門小學。在新的學年,城門小學迎來了一批剛剛從幼兒園“畢業”的新同學,還迎來了一位剛剛從市裡著名師範學院畢業的年輕女教師。 

  這位女教師20多歲,人長得非常漂亮。因為她是學的是美術專業,學校就安排她給剛剛入校的一年級帶美術課。 

  她經過一番精心的準備,滿懷信心的走進了課堂。由於是第一次上課,看着滿教室坐着的新同學,她感到有點羞澀。在向同學們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之後,她就轉身在黑板上畫畫。 

  她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大的蘋果,又用紅粉筆把它塗成了紅顏色。她轉身放下粉筆,然後向同學們提問:“孩子們,你們看我畫的是什麼呀?”在她畫畫的時候,孩子們早就猜出了她畫的是什麼,就異口同聲地大聲回答:“猴屁股!”聽了孩子們的回答,她先是驚訝,緊接着就眼淚奪眶而出。她轉身用那沾滿粉末的手,一邊抹着眼淚,一邊哭着跑出了教室。 

  她一口氣跑到了校長辦公室。找到校長,她哭着說:“校長,這課我沒法帶了!這些剛剛入校的一年級的孩子們,也學會了嘲弄人!”校長一聽,頓時火冒三丈。他馬上拉着女教師來到了一年級的教室。走進教室,他倒背雙手,表情嚴肅地說:“怎麼?你們小小年紀竟敢翻天了,怎麼把老師氣哭了?”“啊!”他一轉身,看見了黑板上畫的畫,氣更不打一處來,“怎麼?你們還竟敢在黑板上畫個猴屁股來羞辱老師!這究竟是誰幹的?請站起來!” 

  孩子們雖然早就被校長那嚴厲的表情和吼聲嚇壞了,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敢說假話,於是異口同聲的回答:“是老師!” 

  校長愕然,回頭看看那位女老師,可女老師早就哭着跑開了! 

  2004年10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一個真實的笑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真實的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