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與虛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與虛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很誠實,你的信譽將極速上升;但是,如果你是個虛偽的人,你的信譽將飛速下降。 

  人,不能缺少寶貴的信譽,不管你是富翁還是窮人,你必須要先擁有信譽,要不,你會失去很多東西。擁有信譽,你先要做到誠實。對有信譽的人,人們用尊敬的目光看你;沒有信譽的人,人們會用怪異的眼光瞟你。所以我會說,人,最需要擁有的就是信譽。 

  大家應該還記得小華盛頓和小櫻桃樹的故事吧,他是多麼誠實,敢於承擔錯誤,不撒謊,正因如此,他贏得了人們的尊重,後來,他依然靠着這種品質,贏得了將士們的愛戴,最終成就大業,當上了美國第一任總統。這就是誠實造就的成果。 

  三國時期的魏延,蜀國大臣諸葛亮剛見到他,認為他賣主求榮,比較虛偽,就想把他殺了,但是被劉備求情下來,所以才不殺他。諸葛亮在世時,他不敢輕舉妄動,但是諸葛亮一死,他便反了,最後被諸葛亮設計殺死了。看看,這就是虛偽的人的下場! 

  我,最看不起虛偽的人,人越虛偽,就往失敗近了一步;反而最看重誠實的人,人越誠實,成功就向你邁近了一步。 

  這就是我,對誠實和虛偽的理解。

您正在瀏覽: 誠實與虛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與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