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也有虛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也有虛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推倒了媽媽,哦,不,是那個瘋女人,“碰”關上家的門,我發瘋似的跑出外面,那個女人在門后大叫;“你有種就永遠別回來!”隱約我聽到姐姐在哭,心裡那塊冰塊頃刻間變成了一股洶湧的沸水,跑的很快很快,想讓風吹我的臉甲,我漸漸慢了下來,眼角不禁流下一滴淚,想哭,很委屈。 

  夜晚的街道,人潮滾滾,誰都可能沒注意到一個淚流滿面的女孩。街上的霓虹燈五光十色,也許我的眼淚也被照得五光十色了吧。 

  我已經累了,為什麼那個女人要這樣對我?我是她親生女兒嗎?為什麼她總是不相信我呢?這一串串問題一直纏繞在我腦海里,有誰能告訴我。 

  她從我懂事開始,一直管着我,怕我在外遇上黑社會,撬開我的柜子,翻我的日記,看我的手機信息,我曾向她反抗,只是給她一句“我是你媽”給拒絕了。我的心就連我自己也打開不了。我從小爸爸就離開了,出外做生意,我都知道哭不能解決問題,可是我這次是第一次哭,我累夠了,也哭夠了,我也終於從夢中醒來。 

  我的手機一直在我口袋響着,我不想知道是誰打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聽着歌,聽我的手機在喧鬧的街道響着。

您正在瀏覽: 家,也有虛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也有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