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美的夢,也有醒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美的夢,也有醒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若有若無,似正似假,可即卻遙不可及;夢,美又幻,如迷霧一般,一旦進入,便找不到通往虛偽世界的路。雪,悄然飄下,似乎看見一狐,一隻全身雪白,走起來輕快卻又不失優雅的雪狐,好似荷花,出淤泥卻不染,這世上的所有不堪,都玷污不了它的純潔。 

  在這雪花飛舞的白晝中,它與這雪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發現了它,只因為那雙金色的眼透露了它的身影。好奇怪,一雙金色的眼睛?還如金子一樣,閃閃發光,多引人注目。我被這份美麗迷住了,是狐狸的特性嗎?誘惑,詭魅,讓人忘不了那霎那間的美麗。雪白的髮絲金色的眼朦讓我好想摸一摸,抱一抱。 

  是我太大膽了嗎?為什麼我的腳步會不聽使喚的向它走去?它也發現了我,我慢慢的向它靠近,它卻並沒有動,我開始懷疑了,那是真的,還是海市蜃樓?心中有股說不出的感覺,好空好空,“啵”一聲槍響,它倒了下去,誰?是誰?這除了我和它,還有邊人嗎?看着它的血像泉水一樣力涌下來,我心疼不以,抱着它,淚水拂下了眼,也不曾知曉,傷心的抱着它,焦急的為它止住傷口,扶着它,輕輕的聲吟聲,讓我心中有了安慰,好在它還活着。 

  “叫你雪,好嗎?”看着它的眼,我叫了一聲“雪”。一句聲吟 ,似若回應,輕如流水,美妙動聽,扣人心弦。我笑了一笑,閉上了眼,再次睜開,又是另一個境界,心如止水,我還是我。黑夜的來臨,漫長的等待,雪輕輕睜開了眼,“呵。你終於醒了。”雪慢慢站了起來,走了走,抖了一下身子,像奇迹一般,雪能走了,雪它好了,雪身上的傷口不見了!這是我的幻想嗎?還是現實,但如果它只是個幻想,那我寧可不要醒來!只要它還在我身旁。我輕輕將它抱起,雪舊像個孩子一樣趴在我的肩頭,“你好乖哦!”突然我冷笑了一下,雪又不是人,之前我對它說話時,好像把雪看成人了,也對,雪的一舉一動都像一個高貴的女王,我想人也比不上它吧。 

  夢,若有若無,似正似假,可即卻遙不可及。當晨曦的第一朵陽光拂過我的臉頰,再美的夢也會醒吧!

您正在瀏覽: 再美的夢,也有醒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美的夢,也有醒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