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斧子的下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斧子的下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大叔飄蕩在人間,想起當天被那把無情的斧子砍掉了,覺得很不公平。為什麼大樹註定要被斧子砍呢?於是就去找斧子評理去。 

  斧子孤零零地在床上睡覺,突然感覺陰森森地,似乎將有什麼要來臨似的。 

  不久,聽見一陣敲門聲,把斧子嚇了一大跳。 

  “誰呀?”斧子緊張地說。“是我呀!”大樹說,“快開門!”“你……是誰呀?”斧子好奇地說。大樹說:“我是當天被你砍下的大樹,請開門吧。”斧子這才嘆了口氣。 

  “找我有事嗎?”斧子傲慢地說。大樹說:“你為何要砍我?還有我那些兄弟姐妹。”斧子瞟了它一眼說:“這你管得着嗎?我愛砍哪棵樹就砍哪棵樹。”“我當然要管我們的事啦。生命是我們的,你奪走了我們的生命,我們當然要管。”“你如果再去傷害別的樹,一場災難就快降臨到你們這個地方。” 

  不久,咆哮的洪水來臨了。整個村子被沖走了,就剩下那把無情的斧子。斧子想起不久前大樹所說的話,慚愧萬分, 

  無顏再見大家,只好找個地方躲藏起來,孤獨的度過餘生。 

  蛇口學校小學部 四(4)班肖逍 

  指導教師:鄭少芬

您正在瀏覽: 斧子的下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斧子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