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美好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好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美好的故事

薄煜龍

星期一,一場白茫茫的雪降臨了。

星期二的體育課上,我和戴威志受到敵人“孫蟲蟲”的邀請,在操場上開戰。這樣,2VS1大戰正式在操場上開始拉開了帷幕。

首先,我和老戴堆了一大堆雪,準備好“子彈”,準備迎擊“孫蟲蟲”。“孫蟲蟲”不愧被稱為“神槍手”。一下子扔出去一個雪球,正好打進了老戴的嘴裡,老戴暴跳如雷,他用雪花使出冰度極點,使“孫蟲蟲”打了一個哆嗦,然後我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音速拳打出二彈,“孫蟲蟲”一時措手不及,被打了嘴啃泥,他正要回擊,一見我們抱着幾個雪球奔過來,嚇得拔腿就跑。我們大獲全勝。

這一次本大俠用所向披靡的戰術把“孫蟲蟲”打敗了,我和老戴可真是非常二人組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好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