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腦海中有一串串美好的回憶,它們就像一顆顆圓潤的珍珠一樣,串在一起,帶領我們步入奇妙的以前。 

  對於我來說,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國慶節,媽媽帶我出去遊玩的那一件事了。 

  國慶長假,街上到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街上人群擁擠、人聲鼎沸。媽媽帶我去泰湖源遊玩。那裡風景如畫,潺潺的溪水從山頭“嘩嘩”地流下來想在於人們訴說著自己的喜悅的心情。那清澈見底的小溪里,有許多五顏六色、菱角分明的小石頭,清晰可見。不時,還有幾條小黑魚在裡面歡快的嬉戲玩耍哩!那些小黑魚看上去很聰明。我突然用手快速地下水一撈,那些小黑魚便立刻遊走了。唉!剛才不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白忙一場嗎? 

  我和媽媽從山上緩緩地下來,看到了一個有趣的運動——爬雲梯。那工作人員簡要的介紹說,這是一個挑戰極限的項目,挑戰者必須有勇氣。媽媽昂頭看了看幾十米高的陡峭、狹小的雲梯,有些擔心。我見媽媽猶豫的樣子,我費盡三寸不爛之舌,又是保證,又是勸說,結果終於做完了媽媽的思想工作。媽媽幫我買好門票,讓我等候工作人員安排上場。不一會兒輪到我了,我既激動又緊張,看着那麼高的雲梯,不禁有點害怕,心想:哇噻!怎麼這麼高,萬一不小心踏錯腳,摔下來可要命歸黃泉的呀!可不爬那別人會笑我膽小鬼的呀!如今之計就唯有拼一拼,總之一切小心。情況不容得我多想,工作人員幫我綁上安全帶,系好安全扣,戴上安全帽、護腕和護膝,全副武裝好。然後,他又教了我一些簡單的動作和注意要領。我做好爬雲梯的準備,在一旁等待工作人員的指令。時間一分一秒過得真慢啊!終於輪到我上了。我手腳並用開始順着雲梯往上爬。雲梯靠着的懸崖足有二、三十米高,在底下需使勁地仰頭才能看到懸崖的頂端。一尺半寬的雲梯一頭綁在地面上,另一頭則斜靠在懸崖的頂部。從雲梯頂端五十公分的地方左右垂下一根很粗的繩子,那條繩子就是從雲梯下到地面上的唯一路徑。我一步一個格子慢慢地往上爬,每上一級都很小心,直到踩准了才抬腿上上一級。我兩眼平視,緩緩地往上爬,根本不敢往下看,生怕一向下看就會心神不定,然後不小心摔下去。我終於爬到了雲梯的盡頭,我先用一隻手緊緊的抓住雲梯,另一隻手用力地抓住繩子,等站穩后,扶着雲梯的手抽回緊緊地握住繩子,心裡默數着5、4、3、2、1,用腳使勁地一蹬雲梯,旋轉着滑下去了。不好!好象要撞到岩壁了,我急中生智,趕緊順勢用腳往岩壁上使勁一蹬,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暫時地離開了陡峭的岩壁。我飛快地滑了下去。咦!怎麼好象有人用手穩穩地托着我,我仔細一看,哦,原來到地面了,是工作人員在地面上接着我。唉!這時的我都被轉暈了,不知道哪裡東南西北了。工作人員把我送到媽媽的身邊,再看看媽媽正拿着攝像機對着我笑,並伸出了大拇指。耶!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之一嘍!我是一個勇敢的男孩子嘍!接着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繼續下一站的勇敢之路。 

  每當我看到那一張我爬雲梯后的相片,那一件事就在我的腦海中浮現。這,也許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