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小學生五年級的學生,但是,我非常愛護我們身邊的環境。我們大家都知道,我們居住的地球,是所有生命的住宿。人類離不開它,動物離不開它,植物離不開它,所有有生命的——都不離開它。

  可是,現在只因人類不愛護我們的家園,不斷地仍掉白色垃圾,化工企業不斷的增多,廢水、廢氣、廢渣得不到有效的治理。還有一點就是人類隨意的砍伐樹木,從而造成了我們的地球水也少了,樹也少了;動物也越來越少了;草地也不見了;清清的河水、綠綠的森林、藍藍的天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這些都給我們的地球帶來了很大的破壞。使我們生活在一個被污染的環境里,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樹不僅能美化我們身邊的環境,還可以吸走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啟到了凈化空氣的作用。可以這樣講,沒有了樹木就沒有了我們人類,可見樹木對我們人類有多麼的重要。讓我們共同來保護這被污染的地球吧,請不要在污染我們的地球了,我想信人類,一定能做得到的。讓我們從小做起,攜起手來,共同來保護我們身邊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保護好我們的家園——地球,是我們每一位公民的職責,因為地球與我們人類息息相關。為了維持生態平衡,人與自然的和諧,在這裡我呼籲,從今天起,從我們身邊做起,讓我們團結起來,共同保護好我們的家園吧!

  1下五年級:肖茗航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