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的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等待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未來的每一段時光對你而言,都是成長。

  我們只是站在時光的罅隙里遙望過去,我們只是在這短暫的時間裡去看清楚未來究竟會發展成什麼樣子。我們也會看清楚那些所謂的淑女模樣,她們優雅而端莊,可是卻傾盡全力,也不一定能讓自己學習變成那個樣子。

  也許每一個人生來就有自己的形狀和模樣。每一個人的肩膀上都會承擔著他們自己特定的使命和責任,這些是無法逃避也無法推卸的。

  在看電視劇的時候你會感覺全身放鬆,那是我小時候的感覺。可是長大了之後看電視劇我會有一種無形的壓力,無論是劇情還是對私享域或是價值觀。

  我不喜歡那些粗製濫造的影視作品。我總覺得那是在應付和敷衍。一個真正的好的作品,應該是在人們看完了之後會感覺收穫了很多,會有所啟發,尤其是對生活對於人生都有正能量的啟示。

  而不是看完之後感覺心情更糟糕了。

  我始終都無法遺忘夏天嚴酷的日子,裡面對着毒辣辣的太陽站在公交車站等公交的場景是什麼樣子的。我也知道當來到冬天的時候,寒冷的風吹過來也是一樣不可忍受的感覺。

  可是,太多時候我們都要學會去度過這樣艱難的歲月。

  只有如此才能夠迎來春夏秋冬最美好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