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答應我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答應我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一直都想讓你們答應我一件事——養狗狗。我知道你們是不會答應的,可是你們想過我嗎?星期六、星期天,我自己在家裡,非常悶,想找個小傢伙陪陪我,和我一起玩,我就不會無聊。上網玩遊戲對於一些小孩來說是可以解悶的,可對我不一樣,一人打檯球很無聊,到對方打時,就開始悶了,要是有小狗在,我可以摸摸它的頭,幫它抓抓癢,冷的時候還可以把它當成一個保暖袋……

  媽媽,您不是常常和我去廣場玩嗎?可是您在一旁跳舞,我呢?卻在一旁默默看着您,真想找個小寵物來陪我,我可以帶它去跑一跑,玩一玩。上學回來做完作業,我還非常的勞累,有了小狗狗,我的疲勞也減輕了。

  狗非常有用,在電視上看新聞:有一個老奶奶比較窮,只能靠賣水果來賺錢,有一隻大土狗,每天幫她做事,擺攤時,老奶奶推不動三輪車,她的狗見了,輕輕地叼起拉三輪車的繩子,慢慢地幫助老奶奶拉車。我好羨慕她有一隻聽話又懂事的狗。如果我有一隻狗,我會把它訓練好的。

  爸爸,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你怕我上課老惦記着狗,不認真學習,爸爸,我保證用功讀書,不會惦記的,放心吧!我會做到的!

  媽媽,我知道你是嫌狗臟,我保證狗狗的大、小便包在我身上。你也是怕狗咬人,你還不知道,狗有好多品種,有一些咬人,有一些不咬人,我會上網查的,求你了!好不好嘛!

  我希望你答應,拜託了!!

  大化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譚潔尹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答應我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答應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