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光——我獨自享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我獨自享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我獨自享受 標籤:我獨自在家作文 月光作文 獨自作文 月光下作文

月光——我獨自享受 

  晚上,我躺在床上,風輕拂着窗帘,直至把它拉開。瞬息之間,一絲月光射進房來,映在地上,淡淡的,靜靜的,我從床上起來,去尋覓詩人筆下月光的影子。 

  這月光,不是李白詩中那雪白如霜的月光,因為——它沒有那麼冰,那麼冷。 

  這月光,不是朱自清筆下那悠揚如歌的月光,這兒的月光沒有那麼嫵媚,沒有那麼流暢。這兒的月光,只是淺淺的幾筆。 

  這月光,也不是郭敬明文中月神手中可以殺人於片刻之間的月光。它沒有那麼強,那麼利。恰恰相反,如柔水一般。 

  我知道,這時的月光只屬於我一人的,只有我獨自一人在享受。 

  淡淡的月光,倒映着歷史的滄桑世變,它是歷史的見證。 

  它見證了中國從無到有,從弱小到繁榮,再到衰落,最後又重新崛起。 

  它與世無爭。永遠都高居在長空,俯視下面,為下面散下點點微光,無論是古是今。 

  它記錄了中國的文化,它隱藏着嫦娥奔月的傳說,講述了天狗食月的故事。 

  想到這兒,我累了,睡了,忘了...... 

  只留下月光在屋裡淌着、淌着......

您正在瀏覽: 月光——我獨自享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我獨自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