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自去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去買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媽媽交給我一個任務,讓我自己獨自一個人出去買菜。我是一個比較靦腆的人,有的時候總是需要別人陪我。

  早早來到了菜場,看看賣菜的叔叔阿姨總是不好意思開口問價格。這個時候我發現有兩個賣韭菜的人豎著牌子上面寫了價格,我對比了一下,一個叔叔家賣的韭菜更便宜,於是我對叔叔說想買一些韭菜,叔叔幫我稱了一下,我便把錢給了他。心裡還在想不用問價格這樣就可以買到便宜的菜,媽媽也會特別的開心。

  回到家以後,我給媽媽看了一下我買的韭菜,媽媽掐了掐說有的怎麼這麼老。我跟媽媽說了經過,媽媽說價格便宜的菜不一定是好的。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便宜沒有好貨啊!一把把韭菜最後能吃的就一點點。我才有了經驗,以後去買菜一定要好好問問價格才行,不能不好意思開口。

  以後我去買菜的時候,大膽了許多,不僅我學會了問價格還學會了怎麼看菜,有的時候是要掐一掐才知道菜葉是不是新鮮的,不是新鮮的不能要。

  克服了這個問題以後,我買的菜越來越好,媽媽也誇獎我啦。

您正在瀏覽: 獨自去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去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