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假真好 

  放假了,我們歡呼雀躍,就像關在籠子里的小鳥突然解放了。 

  放假可輕鬆了。 

  放假第一天, 我剛睡醒一看錶,媽呀,7點三十了,我馬上穿衣服,梳梳頭,就向學校奔,去剛走到門口,一想,不是放假了嗎?我真好忘事。 

  “咕咕”肚子抗議了,我打開柜子,裡面有許多東西,我發現張:吃早點,我們出去了”噢,自由了。 

  我吃了飯,便打開電視看動畫片。下午,太熱了,我和媽媽去游泳,我開始不敢下,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鼓住了勇氣滑,終於會了,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快樂。 

  接着,我們去河邊釣魚。炎熱酷暑,熱的我滿頭大汗,忽然漁鉤一沉,我猛一拉,一條大鯉魚就上鉤了,我高興極了。整個下午我們共釣了七條魚。 

  沒事在家看看書,學到很多知識,如:泰山上有“泰山奶奶”,黃河是“母親河”…… 

  在鄉下和姐姐學滑板,我掌握不好就摔,經過一番練習,終於學會了。我有嘗到了成功的快樂! 

  放假真好!!!

  教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放假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