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白”和“雪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白”和“雪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白”和“雪雪” 標籤:可愛的“白白”作文 小狗白白作文

大家一定能猜出這名字的含義吧,當然了,“兔如其名”嘛。 

  我的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雜顏色,看上去就像用潔白無暇的漢白玉雕刻成的。它趴着的時候,就像一團白棉花團兒,跑起來像白雪球往前滾。 

  小白兔的頭像個三角形似的,它們的眼睛紅紅的,好像兩顆紅寶石閃閃發光。小鼻子總是一扇一扇的,下邊的一張小嘴唇豁一個口,下唇像一字貼上去,俗稱它是三瓣嘴,好像永遠也合不攏,露出兩排潔白如玉的小牙。吃東西時還發出“嘖嘖”的聲音,真好玩兒。 

  “白白”可淘了,我猜它是一隻公兔。它整天動竄西跑,幾乎沒有閑心。有時還會給我找一點小麻煩,不是把裝花生的塑料袋咬破,就是把竹籃子咬個大窟窿,再不就啃一啃放餃子用的蓋簾。我要批評它時,它就跑到沙發下,來個拒絕接受批評。 

  相比之下,“雪雪”溫順多了,害起羞來,就像一個小姑娘,特別怕生人。別人摸它,它就嚇得四處亂竄,我摸它,它不但不逃,反而靜靜趴在地上,兩隻眼睛盯着我,任我撫摸它。 

  我愛這兩隻小白兔——“白白”和“雪雪”。 

  指導教師:沈秀英

您正在瀏覽: “白白”和“雪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白”和“雪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