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白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白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直住城裡叫白白的小貓,她偷偷地跑出去玩了。不久,便迷路了,她走到了荒無人煙的森林裡,忽然他看見了一隻老虎躺在地上呻吟,經過一番仔細觀察后,發現老虎的腳上有一根刺。這時老虎開口了:“你能幫我把腳上的刺拔出來嗎?”白白便把老虎腳上的刺拔了出來。老虎感激不盡,送給了白白一隻口哨,對她說:“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就吹一下口哨,我會在一分鐘內趕來幫助你。”說完老虎就走了。

  天黑時白白不知去哪裡,幸好小白兔收留了他,還給她講了很多安全知識。早晨,小白兔對白白說:“你還是別走吧,你看住在我這裡多好啊!”“不行啊!我不能讓媽媽擔心。”說完小貓便走了。

  兩天以後,小貓看見大灰狼在桌捉捕一隻小鹿,小貓想起了小兔教他的那些拳腳功夫,把大灰狼打得鼻青臉腫。幾天以後,他又碰見兩個獵人,獵人們想:可以把他們捉回去帶給孩子們玩。就在這時候,白白吹了一下口哨,過了一會兒,老虎把獵人嚇跑了,由於太慌張,獵人們忘了關上車廂,所以白白跳了進去,跟着車進了城。終於,小貓找到了自己的媽媽,過着幸福的生活。

  五年級:王錦樂

您正在瀏覽: 白白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白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