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白白的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白白的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鳥語花香的春天到來了!在美麗的花圃中,所有的花兒都露出自己最為嬌媚的笑容,展現給美麗的春姑娘看。其中的蒲公英也已長大成人,成了一位母親。

  蒲公英媽媽迫切地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飛向四面八方,探索世界。許多孩子都隨媽媽的心愿,遠走高飛了,只有小蒲公英白白依然賴在媽媽的身邊,不肯離去。原來白白十份膽小,非常害怕外面的世界。媽媽三番五次好言相勸,白白偏偏不聽!媽媽終於生氣了,請來風伯伯,狠心地將白白送走了。

  白白悶悶不樂,漫無目的地在湛藍的天空中飄蕩。突然,白白看到一隻灰色的龐然大物正在追一群可愛玲瓏的小兔子。白白瞪大眼睛一看,呀!糟糕!那是大灰狼啊!白白連忙趕上前去,朝大灰狼的鼻子揮了揮。“阿嚏”大灰狼打了個大大的噴嚏,把灰塵吹得滿天飛。小兔子們趁機逃跑了,白白跟着小兔後面跑,氣喘吁吁的跑了很長一段路,終於停下來歇腳了。小兔們連忙跑到白白面前說:“謝謝你救了我們!蒲公英,你真勇敢!”白白驚訝地想:平常母親、兄弟姐妹們都說我膽小怕事,可它們現在卻誇我勇敢,真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白白和小兔們分手后,又繼續飄蕩。在半路上看到一隻羽毛未長全的小鳥掉落在草叢中,小鳥的左側,一隻老虎正在山洞前虎視眈眈的盯着,而小鳥的後面,一隻狐狸正悄悄地向小鳥靠近。白白絞盡腦汁,終於找到解救小鳥的辦法了。白白大喊:“喂,虎哥哥,你的右側有一隻狐狸正等着你。”老虎果然中計,向狐狸躲藏的方向奔去。白白眼疾手快,將小鳥隱藏起來了。白白安頓好小鳥后,又繼續自己的旅程。

  天有不測風雲,可令的白白在狂風暴雨的驅趕下無處可躲。它拚命的喊叫,確無人應答。正當白白絕望之際,突然,一群可愛的小兔趕來了,喊道:“白白,別傷心,我們會幫助你!”白白擦乾眼淚一看,哈!原來是它們!還沒等白白回過神來,又聽到一個清脆的聲音,“白白,不用擔心,我們已幫你找到一個新家了。”白白定睛一看,是那隻小鳥,它已經和小兔們幫它在大樹下安頓好一個新家了。

  從此以後,白白就在大樹下定居了,和小鳥、小白兔們成為了鄰居,它們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白白還時常告誡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學會樂於助人!

  成都高新和平學校六年級:楊濟州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白白的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白白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