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裡彷彿很久沒下雪了,挺懷念的. 

  懷念那潔白的雪花.用手輕輕托住小的可愛的雪花.一個又一個,到了手裡,慢慢地,變成了清澈剔透的小水滴,輕輕地從手裡滴到雪地上,調皮的鑽進泥土裡.它想去找雪地下得小草玩吧! 

  滴答滴答~~那聲音真好聽.不斷在我耳邊迴響.望着那雪白的雪花,我彷彿置身來到了美麗的雪花世界,深吸一口氣,滿是清新的氧;吐出一口氣,彷彿把所有的不愉快,全部推出身體.我就在那一刻,輕輕的享受這裡所有的雪花帶給我的快樂. 

  雪花就像是冬天的使者,它總是悄悄的來到,讓人若摸不透. 

  哪天,我記不清楚了.我早上起床,發現它早已悄悄跑來.在風中輕輕地飛着. 

  我背上書包,走出家門.準備進一步接觸這美妙的雪花. 

  雪花在我身邊不停地舞蹈,它們就是一群潔白的天使,飛來飛去.一會兒到我的書包上去轉轉,一會兒又到我的衣服上去瞧瞧,這樣的它們,又像一群調皮的孩子,總是玩不夠,總是看不夠. 

  我已記不起幾時有過這樣美妙的景象了!但是這種感覺,經歷過一次,就永遠不會再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