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冬——更愛白雪

  馬村工小五五班

  張皓陽 A0906015

  在這一年四季中,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愛驕陽似火的夏天,也愛金風送爽的秋天,但我最愛寒風刺骨的冬天,因為冬天有可愛的白雪。

  現在正是初冬時節。但可愛的雪寶寶在天上等不及了,都早早的降臨到了人間,它們使萬物都披上了銀色的時裝。快看!路邊的樹木綴滿銀花,建築物像瓊樓玉宇似的閃着耀眼的銀輝,筆直的水泥路上覆蓋了一條白地毯,大家都不忍心把腳踩下去。但是,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各種各樣披着銀色服裝的樹木,青松的針葉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朔迷離,恍惚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下了雪,同學們可開心了。大家都在課餘的時間打雪仗、堆雪人、坐着各種各樣的運動。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啊!我愛冬,因為冬有可愛的白雪,因為冬醞釀著一個銀色的夢。每當寒風凜冽、大雪紛飛時,我們就籠罩在潔白的童話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