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 

  透過窗戶,我驚奇地發現,鵝毛大雪正從天而降,它們像仙女撒下的千萬多梨花,爭先恐後地飄落下來,還做着各種各樣的舞蹈。有時我會怪罪起雪花,它們降落得這麼快,為什麼不多留戀一會那潔白的長空呢?不一會,大地上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雪毯,遠處的樹枝、花枝上掛滿了雪花,有的像盆景、有的像雕塑…… 

  下課後,我飛快地跑出教室,伸開胳膊,真想把大雪擁抱在懷中,雪花也夠聽話的,它飄落到我的頭髮上、鼻尖上、衣服上,白白的、涼涼的;不一會兒雪花消失了,我找了找,鼻尖上濕漉漉的;我伸出舌尖讓晶瑩的雪花落在我的舌面上,我慢慢地品嘗着雪花的味道,爽爽的、滑滑的。我張開雙臂,慢慢地轉起來,一圈、又一圈,我感到我已變成了一位最幸福的白雪公主。 

  我愛為我們撒下雪花的仙女,更愛雪花。 指導老師:孔祥霞

您正在瀏覽: 雪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