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的雪花,你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雪花,你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仰望天空,看到的只是天外天。又下小雪、想起了你的容顏。你的那張臉,熟悉中帶着無奈。我捉摸不透的臉。

  雪下得很美、正如當年。不由得想起了、你微笑時的容顏,那時的似水流年。

  哥哥,又是一年雪月時,你在天涯的海角可好?小妹妹我還在期待着,你那日那時那刻的承諾。夢在枝頭,隨雪兒紛紛揚揚飄落,哥哥,你是否安好,我一直在向上天承諾,許你一世安好。

  不由想起了你的那年,梅花開在枝頭。你溫暖的笑,把風衣披在我的肩膀上,你微笑着說一定會保護我到老,可現在你不在我的身旁,小妹妹我怎能歡笑?

  那是在一個夏日的午後,知了為你奏着長行歌。你淡淡的摸着我柔軟的長發,在手心裡飄揚。你抿抿嘴唇,啟齒告訴我,次年冬天雪花飄揚如你好看的臉龐,你一定會帶着溫暖回到我的身旁。哥哥,我怎知你一別數年,留下妹妹終日祈禱。

  哥哥,你最愛的女孩曾寂寥地撫着美麗飄逸的嫁衣,獨若窗前望天流淚,淚水是否已經晶瑩到了你的心房?妹妹我的牽挂是否縈繞在你的耳邊?你到底身在何方?

  雪花已停,金色的陽光反射在燦爛的雪地上。我知道,第一片樹葉已悄然爬上枝頭,在有陽光的角落安家,你的微笑在第一抹綠色中迴繞我的心房。我知道,你在明年的冬季便會歸來,陪我一起看梅花多姿傲骨,看雪花落在心田。因為我是你最愛的小妹妹,我們的心脈永遠連在一起,不會分開。

  我每年會收集起你最愛的櫻花花瓣,不會讓它隨風撒在空中。你心愛的女孩堅定地站在夕陽下,哭着微笑地對我說,她無悔,她會等你一生一世。哥哥,我會傾盡天下,許你一世安好。

  哥哥,如果你回來,我會改變自己好不好?我不會再纏着你非要讓你背着我奔跑,我也不會看見你難過時非要你對着我微笑,我會一直默默的陪你,看着你和愛的女孩一直到老。

  時間即使想要帶走一切,我也會拚命的保留住關於你的記憶,那回憶,真的很美。

  初一:宿魂的夢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雪花,你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雪花,你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