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機伴我游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機伴我游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幅精確的地圖,一本有趣的書,一隻口琴,還是一支筆……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回答:“我會選擇一部照相機”。

  我有一部照相機,我會把船經過地方的美景拍下來,把世界各地不同膚色不同語言的人拍下來。回過頭來,再欣賞我拍的奇峰羅列的高山,鬱鬱蔥蔥的樹林,碧波萬頃的海面,噴薄欲出的太陽,銀絲縷縷的細雨,月色朦朧的夜晚……我會看着這些美麗的“圖畫”,編一些傳說故事,還會看看照片,想想哪裡拍得不對。

  有一次,我一早起來。發現船的不遠處有一座奇形怪狀的珊瑚島。東升的太陽把珊瑚島的倒影映在藍色的海面上,顯得格外美麗。“把這幅畫面拍回去,做個相框,把這張照片插進雲,該多棒啊!”我想到。於是我拿起相機,抓住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咔嚓”一聲把它永久地記錄下來。

  還有一次,我拍下了全世界最深,最清澈,可以直接飲用的,也是最著名的貝加爾湖。可一不小心,把它給刪掉了。留下了萬分分遺憾!

  一部相機就是一位好朋友,也是一個你隨時想看就可以看的美好回憶的載體。世上沒有人會把同樣的風土人情,同樣美麗的景色拍進同一部相機里。

  朋友們,如果你去週遊世界,你會帶上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相機伴我游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機伴我游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