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一個豐富多彩,知識淵博的學者,它無所不有,無所不能,真是一個神通廣大的智力王,我能有它這樣的好夥伴,真是萬生有幸啊!

  “媽!關於這個事情的資料都有什麼?”看,又碰到問題了!這在沒電腦前,我小腦袋瓜里的那千千萬萬個“?”就像一排排地雷炸彈,浮在爸爸媽媽的眼前,總是得不到答案,這回可好,自從有個這個好夥伴,我再也不犯愁了!輕輕一按,我所問的問題就一字不落的全都浮現出來,讓我仔仔細細地看,沒有它所解答不了的,我的那些“地雷炸彈”統統排掉。老師在課堂上提給我們回家尋找答案的問題,第二天我都能答上,在同學們面前耀武揚威。

  電腦不僅延伸了我的知識面,還開闊了我的視野。

  我是一個旅遊迷,世界上每個旮旯衚衕我都要去個遍,但我深知這是不可能的。每到這時,總是有一個“活地圖”“活景觀”來給我滿足這個願望,那就是我的好夥伴——電腦。只要打上想去的地方,就有許許多多的知識介紹給我,讓我看個夠!哇!浪漫的水城威尼斯,一百多條運河縱橫全市,棕紅色屋頂的矮樓,立刻,我就置身於此。羅馬競技場,我彷彿也在觀看比賽,嗅着那還帶有古代歐洲文化的氣息。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我又彷彿坐在飛機上,俯視着北京的全貌,我還看到了萬里長城,好像回到古代,看看勞動人民工作的場面與那孟姜女千里送寒衣,哭倒長城的傳說悲情……

  又一個雙休日來到了,這時,我也該玩會兒遊戲了,那火爆的場面,華麗的樓房,可愛的人物與我伴隨,緩松一下我疲憊一周的身心,與遠在千里之外的姐姐,哥哥聊天,感受着“天涯若比鄰”的情景,讓我們兄弟姐妹的心貼得更近。

  我這個好夥伴,真當之無愧。與我在一起生活,開發我的思維,讓我的身體中流着智慧的血液,它天天給我快樂,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電腦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