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公的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公的電腦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五年六班 雷婉瑩 

  哈!過年嘍!本是全家團圓的日子,可是外公卻只能和小姨在電話里通話,不能看見小姨本人,外公感到很遺憾。媽媽為了解開外公心頭的結,特意把一台台式電腦送給了外公,你一定會問:“為什麼不買筆記本電腦,而買台式的呢?因為媽媽說:“筆記本電腦累眼睛,對眼睛不好,所以才買台式的。” 

  電腦安裝上了,可外公一連好幾天不開機,媽媽問外公為什麼不開機,外公回答:“我不會開機。”哈!居然不會開機,我便認真耐心地教外公:“這是電源開關,再用鼠標左鍵點擊寬帶連接就行了。”忽然,外公插嘴說:“我老聽別人說視頻視頻的,是怎麼回事?我聽后說:“嘻,這個玩意嘛。在QQ里。”然後我為外公申請了一個QQ號,加了“海外星雲”(小姨),然後進行視頻聊天,外公在電腦里看到了小姨,兩個人都興奮不已。後來,我又教外公一些遊戲,又為外公加入QQ群,外公玩得津津有味,還交了許多網友。電腦使外公不再寂寞;使外公的臉上有了更多的笑容;也是外公對生活充滿了信心。 

  是啊!高科技使世界變小了。外公也在與時俱進啊!相信外公的生活隨着社會的發展會更加豐富多彩。 

  雪松文學社 

  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