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橋》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續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兒子和老頭子都死了,但老太太知道他們倆在一個地方,心中多了些許安慰。

  沒過多久,小日本就打來了這個不堪一擊的小村莊,老太太被說什麼也不願意和別人一起逃命去,她說:“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留在這兒!”還在老頭和兒子的墓前建起了小木屋,守在了那裡。

  過了幾天,正如老太太所料,小日本在這幽靜的山區里發現了老太太。

  那是一個晚上。小日本粗暴的踹開小木屋的門,拿着槍頂着正在睡覺的老太太的頭,用生硬的中文說:“起來,快點起來。”

  老太太被驚醒了,她用憤憤的眼神盯着小日本,小日本踢了他一腳:“快說,解放軍在哪裡?只要你說了,皇軍會給你大大的賞賜的,但如果你不說……小日本冷笑了一聲,把槍逼得更近了!

  老太太被小日本押了出去,老太太想:“自己不如一死了之,好跟他們團圓。”但這個念頭一閃而過,自己這幾個月為什麼不自求死路呢?還不是因為想看見小日本被趕出中國的土地嗎?

  老太太趁小日本不注意,跑進了樹林里,但畢竟體力不支,老人最終還是倒下了。

  過了三年,一個老太太被人攙扶着,他來祭奠三個人,她祖母她祖父她伯伯。

 五年級:紫風鈴在飄

您正在瀏覽: 《橋》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