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英和小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英和小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英的媽媽因為得了重病,愛英的爸爸嫌棄愛英的媽媽,因此,和愛英的媽媽離婚了,法院把愛英判給了爸爸,愛英的爸爸有找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看起來花枝招展,美若天仙,但她的心並不善良,她也有一個女兒,但女兒並不漂亮,而且,一肚子的壞墨水,而愛英是一個善良,友好的人,長的也不錯。 

  愛英並不喜歡爸爸,而爸爸很喜歡愛英,爸爸卻不喜歡小美,因為她太丑了,因此,小美想的到后爸的疼愛,而她卻有很懶,有一次,愛英在井邊打的水給踢翻了,還打哭打鬧的喊道:“這可是我花了很長時間打的水啊,你為什麼要踢翻它啊??” 

  這情景被后爸看見后,后爸嚴厲的說:“是怎麼欺負姐姐啊?”“沒有,是她自己弄的”“你還狡辯”說著,一巴掌打了愛英的臉,這一巴掌深深的刺痛了愛英的心,而小美卻得意的偷笑…… 

  愛英在班級里的成績名列前茅,常常第一名,老師對她很關心,同學對她也愛慕,而小美的成績也不錯,但她只能考到第二,因為,愛英考第一。小美把自己的心思告訴了自己的媽媽,媽媽對小美說:“小美,我的乖女兒,放心吧,我一定會讓她永遠不上學的!”惡毒的后媽臉上露出了令人害怕的冷笑。這一夜,小美睡的很香很香…… 

  【愛英有沒有上學,請聽下會分解】

您正在瀏覽: 愛英和小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英和小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