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葫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葫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後院里,不知從哪冒出個小腦袋,我們都沒在意,一個月後,長出了幾個小葫蘆,大家都叫它們“葫蘆娃”。

  它們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胖娃娃,在枝頭盪鞦韆、一陣風佛過,它們搖頭晃腦的,好像要急着蹦到地上,去觀賞世界的無限風光。風大時,它們對撞,玩起了碰碰車。它們像一個個小寶寶,在枝頭睡著了。蟬的歌唱把它們驚醒了,它們哭鬧起來。它們的母親——根,用它那仟細、嫩綠的“小手”莖條撫摸着着小寶寶,輕唱著兒歌,一切變的溫暖了。它的小手把寶寶們都圈上,摟着它們,進入夢鄉。周圍是多麼溫暖,蟬兒趴在樹上,靜靜地俯看着它們,也進入了夢鄉。

  母親啊!母親!您是最愛我的,我是無法報答的,但我知道要好好學習,為您爭光!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五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葫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