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天下午,我踏着高興的腳步來到了學校門口,當我回想着昨天考的一張試卷,就非常開心,因為那張試卷我覺得表現很好。 

 走到了課室里,同學們匆匆忙忙地發試卷,這時,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了下來,等到了發下來的試卷翻開大分的那邊,我的心一下子破裂了,像一個大鐵釘刺了我的心一下,非常痛,不過,更痛的是,老師的一句話:“今天回去,把試卷讓家長簽名,如果不簽,把試卷抄十次!” 

 老師的一句短而有力的話,把我嚇住了,我想:如果回家給爸爸媽媽簽名,一定會被爸爸媽媽挨罵了。可是不簽就會給老師罰抄試卷十次,在兩種思想作鬥爭的同時,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就是把上次考到九十多分的試卷拿出來,對照爸爸的簽名,認真地描出來,描完了,我高興地在床上跳來跳去,媽媽見這麼吵,走了上來,她問我幹什麼,我這是心跳加速,“沒什麼,做完作業,看電視。” 

 媽媽一聲不出地走了下去,我也繼續看我的電視。 

 第二天,我把試卷交了上去,也知道一定可以瞞天過海的,就跟同學說笑起來,上到了最後一節課,事情發生了,老師問我這個名是誰簽的,我的心都緊張到跳出來了,只好說是我簽的,放學的時候,爸爸來接我放學,老師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我爸爸,我爸爸和老師嚴厲的批評了我一頓。 

 我經過這件事之後,覺得什麼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有一顆誠實的心。

您正在瀏覽: 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