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要是真有“後悔葯”,我恨不得把一整瓶都給吃下去,因為有件事像一隻小白兔一樣,在我心裡跳來跳去,搞得我茶飯不思…… 

  那是發生在四年級的一件事。有一天,老師在安排作業時,附加了一道複習題,上面寫着:“複習第三課生字,明天聽寫。”我想:什麼!聽寫還用得着複習嗎,這一課才剛學,生字我記得可清楚了。再說,聽寫對於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根本不用複習了。回家后,我做完了其他作業,就急忙跑去看電視了,居然把複習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早上,我坐在位子上,忽然同桌問我:“王佳誠,你昨天複習生字了沒有?”“複習?哎呀!我忘了。”我拍了拍自己的腦袋說。同桌說:“那你打算怎麼辦?“我滿不在乎地說:“沒事,我記得這些生字,用不着看了,准得滿分。”我自我感覺十分良好。老師開始聽寫了,我前面寫得還不錯,勉勉強強過得去。可到了後面,老師越念越快,我卻連一個字也想不出來。我急得滿頭大汗,不知如何是好。偏偏越急越想不出來。心想:這下慘了,怕是滿分得不了,得個最後了,那全班同學肯定會笑我的。都怪自己昨天沒複習。聽寫本要收上去了,我還有三個字沒寫,只能眼睜睜看着老師把作業本收走了。 

  第二天,作業本發了下來,我迫不急待地掃了一眼:啊!85分!“天啊!才85分,不被人看扁才怪呢。回家又要挨批評了!”,我沮喪地低下了頭。雖然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我還是十分難受。哎。俗話說的好: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哎呀!我真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