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秘密,深深地埋藏在心底。當老師的時候又將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隨着下課鈴聲地響起,鴉雀無聲的教室瞬間炸開了花,說話聲不絕於耳。突然一句話,使全班安靜了下來“換糖了,換糖了,作業換糖了!”說完,全班同學瞬間將目光放在了聲音來源處,麗麗身上,時間彷彿停止住了。

  我率先反應過來“只是把作業給她就能得到糖,何樂而不為呢?”說干就干,我一馬當先拿上作業就要跟他換。周圍的同學見有人領頭,也不再考慮,紛紛有樣學樣。

  我吃着手中的糖,卻不知為何原本魂牽夢繞的糖果頓時變得索然無味起來。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說“你不應該把作業給她。”另一個說“別聽他的,給就給了,對你有沒有什麼損失,還得了糖多好啊!”兩個小人誰也不讓誰,一下扭打了起來,最終先說話的佔了上風。我心中後悔極了,心想:錯事一次就夠了,我一定不會重蹈覆轍。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