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差生的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當差生的機會,但你不能永遠當差生。——題記

  當學生聽到差生的時候我們身上都會感到一股涼風在背中間緩緩的流過總是渾身一抽搐。但哪些學習好的不會感到只有我們同命相連的差生啊!

  每當我們考完時候那些成績好的學生看的紅紅的100分,但我們差生呢就要面對哪一樣的紅紅的但只有30幾分的試卷。但那又真樣這個社會是公平的他們在學我們也在學只不過我們沒有他們認真罷了。為什麼我們沒有那些成績好的認真呢,因為我們差生喜歡玩。

  喜歡玩哪有怎樣只要我們認真了,不在貪玩的我們也一樣能成為優等生能和他們一樣並列前鋒。

  步入初中的我們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接觸到新的老師新的課本,又有了7門學科。在小學的我們才來到這裡會感到巨大的壓力。有的學生在巨大壓力下學習,但有的學生在巨大的壓力下就會討厭學習到最後不學習。但到考完試后那些不學習的人就變身成為差生那是差生就後悔了。

  知道自己的錯誤就要改正不要一錯再錯。尤其到了初中就不能在貪玩了,要在壓力下成長不能再後悔了。

  六年級:w1799943693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