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嗨,我真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我真後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嗨,又是一個星期天,我獨自徘徊在東方廣場的狗市裡,想起了一件至今都令我感到後悔和內疚的事。

  那也是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在狗市裡閑逛,看見了一條可愛的小狗,爸爸也很喜歡它,我見此情景,便抓住這個機會,嗲聲嗲氣地對爸爸說:“爸爸,我喜歡這條小狗,你給我買嘛,買嘛!”爸爸剛想掏出錢,又想到媽媽會罵,但一見小狗的可愛,哎呀,管他能,買吧。於是,我們買了這條小狗,取名菲菲。

  我們把它買回家后,雖然我和爸爸都特別喜歡它,但媽媽卻一點也不喜歡它,對它視而不見,踩到菲菲的尾巴了也不蹲下來安慰菲菲。有一次,我看見了這一情景忍不住去責怪媽媽,媽媽不但沒有感到內疚,反而去罵我和菲菲,說什麼狗是畜生,又不是人,踩到它了就踩到了唄,又能怎麼樣。歪道理一大堆。我抱着又可愛又可憐的菲菲哭了。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家裡不象前幾天那樣充滿了菲菲又可愛又可憐的叫聲,家裡冷冷清的,我就感到不對勁。爸爸告訴我菲菲得狗瘟死去了。我問爸爸菲菲的屍體在哪兒,爸爸說在寵物醫院,我問他寵物醫院在哪兒,他卻吱吱唔唔說不清。我意識到,爸爸在媽媽的勸說下,把菲菲扔了,並不是菲菲得狗瘟死了。如果菲菲得了狗瘟,那爸爸怎麼知道的,肯定要去寵物醫院,那寵物醫院在哪兒,他為什麼不知道?我由此判定,菲菲不是得什麼狗瘟死了,而是被爸爸扔了!

  有一天我下午去學校上學,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把菲菲扔了。因為住在兩口塘的好朋友蔣雪晨告訴我,她在兩口塘看見了菲菲。她看見菲菲的時候,菲菲全身髒兮兮的,正在吃別人吃剩的剩飯,那人還去踢菲菲。蔣雪晨叫了一聲“菲菲”,菲菲還跑過去蹭了蔣雪晨兩下,又跑開了。她在說,我的眼淚卻不聽使喚地湧出了我的眼眶,她也有意識的不說了。

  我真後悔,我當初為什麼要買菲菲?早知道是這個結果,我寧願不要買菲菲。其實我也應該早料到,媽媽是不喜歡養寵物的,她怎麼會容忍我養狗!都怪我太笨,沒有想到這一點,才會害得菲菲現在正在街頭受冷挨餓,連剩菜剩飯都吃不着,哦,連它現在還在不在這個世界上都不知道。

  菲菲,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因為我的疏忽,導致了你今天的這個下場,菲菲,對不起!我現在無法請求你原諒我,因為我的過錯,造成的對你的傷害太大太大了,是我毀了你的後半生!我只願你能遇上一個好人,他收養了你,讓你過上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嗨,我真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