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環境保護的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環境保護的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環境保護的建議書 

尊敬的環衛局局長: 

  你好!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關於環境保護的問題,我今天想跟你提點建議。 

  地球是我們的家,也是我們的母親。地球無私地供給我們各種資源,讓我們有吃的,穿的,用的……我們本應該竭盡全力去保護她。但是,我看到的並不是這樣的,伐木工人砍倒一棵又一棵的參天大樹,卻不懂得砍一棵種一棵樹的道理,導致森林面積大幅度地減少,大量水土流失。人們沒有節制地用水,喝一杯水倒一杯水,灑一盆水的現象在我們身邊大量出現,我們地球上的淡水正在走向枯竭。煤礦的開採力度日漸加大,地下的礦物就像杯子里的果汁一樣,被人們一口一口地“喝”掉,礦物遲早會被開採光的。各種各樣的工廠如雨後春筍般地拔地而起,一溝溝黑而發臭的廢水不斷流入清澈的河流,一股股飽含有害物質的濃煙直衝雲霄…像這們的例子在我們身邊隨處可見,為此,我向你提出如下建議: 

  一。多植樹造林,禁止亂砍濫伐,這樣就可以增加綠化面積,防止水土流失。 

  二。各級各類工廠應安裝廢水凈化器和廢氣處理器,這樣就可以使江河不被廢水污染,空氣不被廢氣污染。 

  三。盡量使用可快速溶解的塑料,這樣就可以減少白色垃圾的污染。 

  四。生活中逐步培養人們的節約用水的好習慣,如污水可以沖廁所,洗菜水可以澆花… 

  五。通過各種途徑向人們宣傳講究衛生的好習慣,如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 

  希望你在百忙之中抽出一點時間關注一下環境問題,它真的已經成為不能忽視的問題了! 

  學生:趙梵宇 

  2009-11-16

您正在瀏覽: 關於環境保護的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環境保護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