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梨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梨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太陽懶洋洋的升起來了,爸爸高興地對我和媽媽說:“今天我們要到里高去觀賞梨花!”“唔~太好了!”我興奮的附和道。

  我們早早的吃完午餐就踏上了去里高的路上。

  一路上,許多車輛和我們一樣,都向著同一個方向駛去。在車上,我一直在想:小小的梨花為什麼會竟有如此大的魅力,能讓這麼多的人去爭相觀賞它的“美姿”呢?

  “終於到……”媽媽的話還沒說完就我的一聲“哇!好美麗誒!”給嚇回去了。到了這,沒有城市的喧囂聲,只有勤勞的蜜蜂在采蜜時發出的“嗡嗡”聲,那可愛的聲音一直迴響在我們耳畔……

  一眼望去只見白茫茫的一片,但有些白中帶綠,綠中帶白。看起來是那麼的平靜,那麼的和諧。讓人不禁想起李清照的《浣溪沙》中“遠岫出山催薄暮,細風吹雨弄輕陰,梨花欲謝恐難禁。”這一句。又讓人彷彿看到了:一個個小仙子身穿純白的裙子,在樹叢中,把手上一朵朵雪白的梨花插在剛冒出嫩芽的樹上,好像在點綴着春天。

  在近一看,那梨花其實是白色中帶一點點黃色。那黃色給人一種很含蓄的感覺,而且是那種淡到幾乎沒有。若不是仔細看根本就看不見,看不清。這雪白和這淡黃,兩者結合是顯得那麼素雅,那麼單純。

  近乎愛心形的花瓣上有一種花朵特有的細膩感,摸上去時而感覺細細的,時而感覺澀澀的。

  粉紅的花蕊又細又長,好似婀娜多姿的舞者在露天舞台上表演着古典舞。

  優雅的顏色、可愛的形狀、婀娜的花蕊搭配起來,啊!簡直就是一件精妙絕倫、價值連城的藝術品。

  啊!梨花啊!你雖然沒有誘人的香味,炫麗的色彩。但你有的淡雅是任何花都不會有的。臨走時,我頓然領悟梨花為何會有那麼大的魅力了……

  廣西自治區柳州市柳江縣拉堡鎮拉堡第二小學五年級:藍思捷

您正在瀏覽: 觀梨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