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啤酒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啤酒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啤酒桶” 標籤:啤酒作文

  “啤酒桶”

  林 沁

  大家好!我是一個普通的削筆刀,我全身黑黃相間,頭頂上有一個大大的水龍頭,‘‘肚子’’里還裝着‘‘美味的啤酒’’,所以小主人叫我‘‘啤酒桶’’。

  我雖然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削筆刀,但是小主人非常的疼愛我呢!

  每一次小主人將鉛筆塞入我的‘‘水龍頭’’時,他都會輕輕地按住我那‘‘水龍頭’’上的開關后,再輕握住削筆刀的‘‘風車’’,快速地轉動。不一會兒,一把尖尖的鉛筆就從我的‘‘水龍頭’’里出來了。削完筆,小主人就會將我的下半身拉出,將木屑倒出來,清洗一遍,放在太要底下晒乾,使我全身暖洋洋的,好似躺在小床上舒舒服服地睡覺呢!

  到了深夜,小主人將我放入鋪上充滿檸檬香味的紙巾‘‘小床上’’,蓋上包裝紙,將我放入抽屜里,讓我好好睡一覺。

  日久天長,我和小主人的感情慢慢地增長了不少。可好景不長,小主人的妹妹來到了他的家裡,小主人的媽媽對小主人說:“你把那個‘啤酒桶‘送給妹妹行嗎?”“這怎麼行,這可是爸爸從南京帶回來的,不能送給她!”小主人斬釘截鐵地回答。“嗨,反正東寧超市也有‘啤酒桶’了,不要這麼小氣了。”說著,小主人的媽媽正想伸手來拿我時,小主人對媽媽說:“那我去東寧買一個,總行?”“真拿你沒辦法,那快去快回吧!”過了三十分鐘,小主人滿頭大汗,手中提着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削筆刀,送給了妹妹。

  從今以後,小主人似乎把我也列入了他們家的一員,小主人與我的感情慢慢加深,我似乎有了生命,我第一次感到了友誼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啤酒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啤酒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