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動梨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動梨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他告訴你,他甘願為你獻出生命時,你的眼眸異常明亮。原來,這個世上還存在着一個如此關心你的人。你的手溫暖了,蒼白的臉頰似乎也泛起幸福的紅暈。從此,冥冥之中註定了你們驚世駭俗,轟轟烈烈的一生。  

  你也曾想過離開,不是畏懼別人或不屑或惋惜的目光,你不在乎世俗的偏見,你不接受什麼禮教大防,但是,你要他活得頂天立地,要他抬頭挺胸做人。你無法忍受他所受到的任何責難,哪怕只是一點點小小的委屈。  

  是不是因為從小飽嘗孤苦伶仃的滋味,還是同病相憐的共鳴,又或是因為他熱情誠摯的雙眸,讓你在奄奄一息時,仍然滿懷那份執著的信念。  

  也許,你真的是姑射山上的仙子,你有着世人望塵莫及的美,卻又懷着一顆極易滿足的心。我常常驚嘆於你與世無爭的智慧空明,儘管你凄苦的淚和殷紅的血都曾經拋灑在那一叢嬌艷的玫瑰上,那是傾你一生唯一執著的信念啊

  終南山的梨花,一定是秀美絕倫的吧。“白錦無紋香浪漫,玉樹瓊苞堆雪”,你就宛若在風中搖曳的一朵梨花,當最後一片花瓣飄落,就“瑤台歸去,洞天方看清絕。

您正在瀏覽: 風動梨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動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