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公的啤酒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啤酒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四五歲時,我愛爬到外公的肚子上,用手指輕輕按一下,外公的啤酒肚就會上下跳動,肚子裡面像有一隻大兔子。我高興地拍手叫道:“外公的肚子是活的,是活的!”外公笑着,挺着胸,拍着啤酒肚說:“‘彌勒佛’肚子當然大了。” 

  但是,這個啤酒肚有時卻能蹦出“幾滴墨汁”來。有一次,我跑到外公屋裡玩。“哎呀!什麼味兒,好難聞啊!”走近一看,文房四寶和一本歐陽詢字帖,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桌面上,拿來外公的作品一看,不錯呀,寫得剛勁有力,端端正正,沒想到外公竟是個”天才“呀!我剛想評論一番,一隻大手拍了我一下,我抬頭一看是外公。他笑眯眯地說:“怎麼樣?不錯吧!你外公有點‘墨水’吧!” 

  外公的啤酒肚是我童年的一本相冊;外公的啤酒肚又像一口深井,裝着他的知識與力量;外公的啤酒肚又像一個調味盒,裝着外公的酸甜苦辣。這就是外公的啤酒肚。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啤酒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啤酒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