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基因之戰(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基因之戰(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基因之戰(三) 標籤:基因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第三章  電話吵醒了萊恩 

  “你這個可惡的傢伙!” 

  格里芬太太打定主意,嘴裡便大聲嚷嚷起來。 

  當她揮着小木棍走到樓梯前時,便看見了那隻兩眼逼閃着幽藍色凶光的黑貓。這隻黑貓通體肥碩,小短鼻,臉上有被抓破的血跡,張着一口白森森的牙齒,顯得十分兇悍恐怖。黑貓蹲坐在樓梯口,鼻子里不斷發出“噗噗”的喘氣聲,目不轉睛地盯着格里芬太太,沒有一絲畏懼逃奔的意思。 

  格里芬太太面對着不到十英尺遠的大黑貓,頓覺手足無措,心裡陣陣發虛,遲疑着不知該怎麼辦了。就在這一瞬間,大黑貓忽然弓起身子,渾身毛髮豎起朝着她“啊嗚”地大叫一聲。格里芬太太心頭一陣慌張,雙腿一軟,嚇得跌坐在地板上。 

  黑貓猛地一躥撲到她身上,格里芬太太只感到黑貓如銅鐵的頭,兇狠地撞在她的下頦上,一陣鑽心的疼,如針刺般向她突然襲來,緊跟着的是貓尾巴掃過她的臉,一種因驚悸如觸到毒蛇般陰冷又麻酥酥的感覺一下子覆蓋了她的整個身心。格里芬太太想叫,卻又叫不出來。就在這一瞬間,黑貓從她身上躥出去,躍過沙發上躺着的安吉娜,穿過客廳和廚房一溜煙就不見了。 

  格里芬太太在地板上喘息着躺了一會兒,突然間感覺頭痛欲裂。她想爬起來,卻感到身癱手軟腳麻木。她想喊叫,卻覺得喉嚨里彷彿塞進了一團炭火。兩個眼球發脹,似乎要鼓出眼眶了,一種蒙目龍的睡意立刻襲遍了全身,腦海里慢慢充滿了黑暗。就在她快要失去知覺時,耳邊忽然隱隱約約聽到安吉娜驚恐的嚎啕大哭聲。她掙扎着想說什麼,一陣眩暈襲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凌晨三點,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將湯姆·萊恩醫生從睡夢中吵醒。 

  電話是從聖約翰醫院急救中心打來的。值班護士溫蒂在電話里驚慌失措地說,霍桑市消防局在一個鐘頭前送來一位名叫格里芬的病人。病人深度昏迷,情況十分危急,癥狀卻十分奇怪。值班醫生斯蒂夫束手無策,只好深夜打電話請求他這個傳染病專家立刻趕來。 

  萊恩醫生放下電話,搖搖還有些發矇的腦袋,一個激靈,從床上坐起來,擰亮了檯燈。“湯姆,這麼晚了,誰來電話呀?” 

  一個女人柔婉的聲音從被窩裡傳出來。 

  萊恩醫生轉回頭去,一雙美麗而楚楚動人的眼睛正出神地凝望着他。萊恩醫生心裡一熱,連忙俯下身去,輕言細語道:“答應我飛飛,好好睡覺好嗎?” 

  “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萊恩醫生看着凌飛飛那雙帶着疑惑的大眼睛,溫柔地在她額頭上輕吻了一下說:“真的沒什麼,一個急病人,他們不知道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基因之戰(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基因之戰(三) 暫無評論